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7月)

2022-07-05 阅读次数:

74日,畜牧兽医学院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支委会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

会上,汪善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发表了学习感言,围绕青年教师的思想引导、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党建带团建、教职工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标限额以下采购管理办法》《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管理办法补充规定》《畜牧兽医学院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等制度,强调了严格规范和落实招标采购、项目管理等重点领域工作的重要性。

学习后,党总支委员会审议了学生党支部袁家琪等15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请示。




上一条:【党总支】【党总支支委会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动员会
下一条:【党总支】【表彰大会】畜牧兽医学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