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总支支委会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动员会

2022-07-14 阅读次数:

714日,畜牧兽医学院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支委会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

会上,汪善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的通知》(苏农林院委〔202233号)文件精神,并集中研讨了《畜牧兽医学院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整治重点任务、形式、步骤进行了深入研究,与会人员各抒己见。

动员活动后,汪善锋向大家传达了《关党旗,一线建功工程的工作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等4个文件精神,对相应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