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表彰大会】畜牧兽医学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

2022-06-30 阅读次数:

630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汪善锋带领受表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在表彰大会上,我院党总支授予“学习先进组织”称号,受表彰“学习标兵”3人、“学习先进个人”4人、“一线先锋”7人、“一线堡垒”1个、“一线基层干部”1人,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同志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的主要成绩。简祖平同志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面对新形势、新使命,对标新要求、新任务,我们要有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认真、客观、深刻地反思,认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紧迫感,要通过查找问题来寻找出路,通过解决问题来打造精品。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更加明晰,使我院凝心聚力、争先创优、无私奉献的信心更加坚定,为保质保量、特色鲜明实施“双高计划”、抢抓机遇创造条件建设职教本科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7月)
下一条:【党总支】【党课】畜牧兽医学院组织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