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教育管理】畜牧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汇报会暨班级管理交流会

2022-06-20 阅读次数:

620日上午,畜牧兽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汇报会暨班级管理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汪善锋、学工办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分享了班级管理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接着,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如何做四型辅导员”,刘庆新就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伟大意义、班级管理的技巧和方法、学生干部的培养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汪善锋提出要求,班主任要从如何做好班级建设、思想引领塑造学生价值、坚持奉献与陪伴、立德树人为国育才等方面作深入思考,将“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管理的始终,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教师要提高政治敏锐度,身正为师行为世范。

会议最后,刘庆新就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与辅导员签订了安全责任状。

上一条:【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党总支】【教职工理论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