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2022-06-2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20日下午,畜牧兽医学院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读书分享会,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

会上,汪善锋带领大家从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13个重大问题解读了《百年大党面对面》。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分享了读书感悟。


上一条:【党总支】【支部委员会会议】【巡察整改】畜牧兽医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讨巡察整改情况报告
下一条:【党总支】【教育管理】畜牧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汇报会暨班级管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