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教职工理论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2022-06-13 阅读次数:

613日,畜牧兽医学院在研发楼报告厅进行教职工理论学习,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员、副院长王会聪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王会聪表示,广大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总支】【教育管理】畜牧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汇报会暨班级管理交流会
下一条:【党总支】【意识形态】畜牧兽医学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