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水产组赴示范点开展科技服务

2021-10-23 阅读次数:

为践行“成果进农户、论文写大地”的办学服务理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0月22日,“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水产组赴茅山管委会墓东村进行“三新”技术基层示范站点授牌、签约、现场指导和物化补贴等科技服务工作。

针对墓东村目前乌鳢养殖产业状况,专家组成员与养殖户进行了深入交流。今年气温变换异常,水温已经降到15℃以下,乌鳢处于停食状态,团队查看了养殖户的苗种培育池塘,提出要加深池塘水位、采取并塘和消毒等操作,使乌鳢安全平稳越冬的建议,并对乌鳢新品系白甲乌鳢、黄金乌鳢的种鱼培育进行了技术指导。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合作,开展乌鳢新品系繁育、苗种设施化繁育、鱼稻和鱼菜生态养殖等新品种、新技术的示范和推广工作,对墓东村乌鳢产业进行优化和提档升级,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上一条:【党总支】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10月)
下一条:【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宿舍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