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总支】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10月)

2021-10-26 阅读次数:

10月25日,我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的主题是学习《有关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由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总支委员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汪善锋书记领学《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重点解读了强化职业教育类型特色、完善产教融合办学体制、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等条例。我党总支委员分别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畜牧兽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最后,刘庆新副书记介绍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主要内容是党建课题以及书记项目的推进、支部委员党务知识培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持续进行等。


上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11月)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水产组赴示范点开展科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