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宿舍走访慰问活动

2021-10-22 阅读次数:

10月21日下午,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汪善锋的带领下全院在校生班主任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宿舍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深入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汇总问题,帮着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每到一间宿舍,汪书记都亲切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平时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 学习上是否有困难?经常锻炼身体吗?” 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

最后,汪书记强调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的重要生活场所,要加强宿舍条件、卫生等硬环境的打造和学习氛围等软环境的建设,重视学生宿舍建设,将学生工作做好做实,更要解决好学生的实际困难。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水产组赴示范点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科技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