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党课】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3-12-29 阅读次数:

12月28日,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开展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课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彬主讲,他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为牧医师生授课,结合青年成长成才、学院未来发展与师生们们沟通交流,党课最后他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学们应当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自强不息,将个人发展融入推动时代发展的洪流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撰稿 赵丹 审核 赵彬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党员大会】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师风师德】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系党支部开展 “争做‘四有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