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师风师德】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系党支部开展 “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3-12-2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系党支部1228日在牧医楼会议室307,开展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国芳主持。

会上,刘国芳书记以“争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为题,向全体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书记指出,做好老师,是每一个老师应该认真思考和探索的问题,也是每一个老师的理想和追求。我们肩负着培养未来的责任和使命,而师风师德则是我们履行这一责任和使命的基石。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教师更加明白“国之大家,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我们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撰稿 魏思敏 审核 刘国芳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党课】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委会】预备党员接收及2024年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