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委会】预备党员接收及2024年工作协调会

2023-12-28 阅读次数:

2023年12月28日,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及2024年工作协调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国芳主持。

在刘国芳书记的带领下,细化了接收龚珉玮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的主要流程和集中整理了相关材料。随后集中讨论了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和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三会一课、社会服务、党日活动、党建+“业务“固定类工作以及每月份的主题类工作安排。

通过这次讨论,各委员明确了2024年度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分配,力求把提高教学质量、优化社会服务、推动劳动教育、拓展社会实践与党建融合,稳步推党支部的建设,积极向省级样板支部靠拢。

                                    撰稿 魏思敏 审核 刘国芳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部党员大会】【师风师德】畜牧兽医学院动物医学系党支部开展 “争做‘四有好教...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党支部】【支委会】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