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支委会】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支委会

2023-12-27 阅读次数:

1227日,畜牧兽医学院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在307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对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议程及注意事项展开讨论。支部书记王煜恒,副书记宋春雷、组织委员杜婕、宣传委员马思思和统战及纪检委员桂红兵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煜恒书记首先对任希艳同志转预备党员流程进行任务布置,包括会议主持、表决票和签到表的准备等。其次对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宪法的专题学习事项进行集中讨论。会议最后,王煜恒针对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提出要认真制定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初步拟定特色党建品牌,党建特色活动和党建视频材料等重点建设内容。

                                       撰稿 马思思 审核 王煜恒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动物医学系党支部】【支委会】预备党员接收及2024年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党团共建】考研“加油驿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