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党员大会】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3-12-3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进我院党员队伍发展,12月29日,畜牧兽医学院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于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任希艳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宋春雷主持,畜牧兽医学院院长汪善锋、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王煜恒、副院长杨剑波及动物科学系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和任发展对象希艳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支部副书记宋春雷介绍本次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会议流程。按照会议流程,发展对象任希艳宣读入党志愿书,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介绍了任希艳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待改进之处。接着参会正式党员分别发表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逐一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任希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进程顺利,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完成各项议题,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 马思思 审核 王煜恒 上传 卜永谦

上一条:【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党员大会】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文化——“学宪法”系列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党课】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