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学习活动

2020-11-09 阅读次数: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师生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会期间,牧医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自主学习,认真领会“全会”精神。11月6日,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特别邀请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丽老师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4个关键词,结合学院实际,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勇担教师的责任和使命,全力推动教育教学发展。

 

上一条:打造“党建+”融合共建 促进政校企合作共赢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系列之——中共一大到七大毛泽东同志职务的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