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系列之——中共一大到七大毛泽东同志职务的变迁

2020-11-08 阅读次数:

11月6日,畜牧兽医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以《中共一大到七大毛泽东同志职务的变迁》为主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葛国君书记从大革命前夕、土地革命初期、长征途中等五个重要时间段,详细介绍了1949年新中国宣告成立前,毛泽东同志坎坷的领袖之路。“古之成大事者,不惟有超士之才,亦有坚忍不拔之志。”在每一次考验到来的时候,毛泽东同志总能以一个无产阶级革命者广博的胸怀、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这也是他最终成长为中国革命领导集体核心的关键所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上党课,选题新颖,解读通透,引人入胜,大家更加理解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具有深厚的爱国情怀;深沉的忧患意识;勇敢的责任担当;执着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积极的乐观心态和博大的天下情怀等品质。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高质量推进苏陕协作项目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