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党百年】党的生日我们这样过------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

2021-07-01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家热情高涨、满怀崇敬与激动,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时,大家认真聆听,用心体会,并用笔记本记录,深刻思考。

大家反响热烈,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尤其是习总书记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要求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盼。我院青年党员表示要在新的百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向党,奔赴远方,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要求全体党员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在新的百年历史的新起点坚定方向,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总结了上半年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就创业工作,要求广大党员老师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奋发有为。

下午13:00,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在展览馆内,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套文物实物、160多个场景模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畜牧兽医人才而不懈奋斗。

党龄长达47年的叶树真老师,认真的驻足观看了每一幅图片和文物实物,感慨颇深,深刻地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就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展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还接受了新华日报的采访。在这堂入眼入耳、入脑入心的沉浸式实景党课中,他深受鼓舞,激情澎湃,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师生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团结一心,再创辉煌!

QQ图片20210701203941

IMG_20210701_151510

QQ图片20210701204051

IMG_20210701_152006

上一条:【党总支】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下一条:【建党百年】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