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1-12-30 阅读次数:

12月30日下午2点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徐云明书记主持。

会上,徐云明书记和王金奎副书记简单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提出平时开展的活动要及时整理,做好台账;宋春雷同志补充指出纪检工作要落实。

其次,各委员一起讨论了2022年度1月-12月份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费收缴等固定类工作以及每月份的主题类工作安排。

通过这次讨论,各委员明确了2022年度每月教工第一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安排以及自己的相应工作任务,力求把科技帮扶、劳动教育、社会实践与党建融合,推进我院五星党支部的建设。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预备党员孟慧转正支部大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关于孟慧同志预备期结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