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预备党员孟慧转正支部大会

2021-12-31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3点,畜牧兽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讨论孟慧同志的转正事宜。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王会聪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恒、副书记周闯副、组织委员刘国芳、纪检委员刘京与宣传委员杜婕及支部各党员共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王煜恒主持本次会议,首先介绍预备党员基本情况:孟慧同志于2020年12月30日转为预备党员,2021年12月30日预备期满。其次,由孟慧同志在学习、工作、生活、科研等方面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党总支副书记朱孟玲和组织委员刘国芳分别作为孟慧同志的第一和第二介绍人对其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介绍。

王煜恒书记代表支委会介绍孟慧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志,爱护学生,符合要求,同意接纳其转为正式党员。在第二党支部成员对孟慧同志预备期一年来的表现进行讨论后,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投票后,计票结果为:孟慧同志获得赞成票15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一致同意孟慧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员孟慧同志表态。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讨论会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