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梅山猪和枫泾猪种质资源保护与复养工作

2021-10-12 阅读次数:

为做好国家级梅山猪和省级枫泾猪种质资源保护工作,加快梅山猪和枫泾猪复养进程。经过前期与陕西佳县新东奥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沟通交流,我院决定于108日从陕西引种118头。

105日,我院副院长杨剑波、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云明、支部党员吴井生同志和赵勇老师前往陕西佳县,严格按照非洲猪瘟生物安全防控要求,进行车辆消杀、人员消毒、非洲猪瘟检测等工作,并严格按照品种特征进行梅山猪和枫泾猪的挑选。

109日下午,在我院党政班子成员领导下,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等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非洲猪瘟生物安全防控要求积极开展生猪接驳工作。经过7小时的工作,引种猪群顺利安置并饲养于农博园保种场。

汪书记表示,梅山猪、枫泾猪种质资源复养工作对地方猪资源普查拼图,保种场种群复养,均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

朱孟玲院长表示,梅山猪、枫泾猪种质资源复养工作的完成,有利于开展梅山猪和枫泾猪种质资源保护工作,促进梅山猪保种、现代化养殖和地方猪种改良等工作,从而深化校企合作、本科院校合作,提高科研社会服务工作。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学习活动
下一条:【第一支委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选举后一次支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