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第一支委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选举后一次支委会议

2021-09-30 阅读次数:

929日下午4点在我院三楼会议,召开了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选举后第一次支委会议,徐云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徐云明书记和王金奎副书记了同各委员一起讨论了岗位职业,同时学习了“三会一课”制度要点和主要内容。

随后,徐书记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年度考核要点,并与其他委员一起讨论了2021年度第四季度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工作计划。

通过这次讨论,各委员明确了岗位职责,并对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想法。各委员纷纷表示要创新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形成“党建+科研社会服务”、“党建+教学工作”等模式,让党建工作渗透到学院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以党建带专业建设,促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梅山猪和枫泾猪种质资源保护与复养工作
下一条:【换届选举】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