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21-09-29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大会以进行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汪善锋向大家解读了我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教工党员数量,我院拟定成立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为:由畜牧教研室和兽医教研室组成的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及由宠保教研室与水产教研室组成的教工第二党支部。

在党总支会议上,副院长杨剑波为代表汇报了上一届教工支部任期内取得的成绩,全体参会党员教师审议了工作报告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随后,我院党总支委派王煜恒同志作为教工第二党支部的临时召集人,进行了教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在第二党支部会议上,由周闯同志宣读我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王煜恒同志提议倪新毅同志和张坤同志分别担任监票人和计票人,参会党员以举手表决形式全票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人选和计票人人选。之后,王煜恒同志宣读了王煜恒、毕可然、刘国芳、刘京、杜婕、陈倩、周闯7名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本次选举通过16名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确定王煜恒、周闯、刘国芳、刘京、杜婕为新一届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5名当选委员通过小组集中讨论,最终决定王煜恒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闯任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国芳任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杜婕任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兼统战委员、刘京任教工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


上一条:【换届选举】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畜牧兽医科技服务分团赴白兔镇开展科技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