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畜牧兽医科技服务分团赴白兔镇开展科技社会服务

2021-09-25 阅读次数:

9月24日,“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畜牧兽医科技服务分团成员杨剑波、宋春雷、白兔镇兽医站站长樊厚江一行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科技社会服务。

团队成员此行先与行香村委会书记、村主任朱庆风围绕我院与行香村联合承担的亚夫科技服务专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业务探讨,确立了“生猪养殖”“鹅生态养殖”“鸡生态养殖”“羊生态养殖”“粪污无害化处理与利用”五个方向为我分团科技服务内容和中心工作。

本次科技服务内容是技术指导行香村慈善扶贫示范户肉鹅的科学饲养。

科技服务工作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句容市养殖产业的转型升级、增加农民增收、扶贫项目基地的高效运行,同时也为我院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有力抓手,不断增强我院在周边乃至苏南地区的社会影响力,把我院产学研工作做好做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三下乡”科技兴渔,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