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青春有志 逐梦前行

2021-09-03 阅读次数:

9月3日晚7:00,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智为同学们开展“大学生思想引领教育系列活动之开学第一课‘青春有志 逐梦前行’”线上主题教育讲座,本次活动吸引了4000余人次。

唐部长从何为“有志”“逐梦”、为何“有志”“逐梦”以及如何“有志”“逐梦”三个层面进行了分享。唐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有志”和“逐梦”,为同学们指引奋斗方向,提供前进动力,提高思想境界,朝着“志”和“梦”不断奋斗。唐部长介绍了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等多名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进的人物事迹,并分享了我院优秀校友华梦丽、周广帅等同学的奋斗史,激励同学们做一名“有志”之士,努力“逐梦”。

此次线上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励志自强,踏实奋斗,无悔青春!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关于发展黄超逸等51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日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