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学生党支部 >> 正文

【学生党支部】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日分享会

2021-09-03 阅读次数:

9月2日晚,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线上分享会。

活动开始由三位同学生带领大家分享和重温了三例激励人心的抗战故事。

随后组织了线上党史知识问答活动,同学们们争先恐后在评论区发言作答。

最后,支部书记朱晓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镇江市红色圣地的情况,号召广大同学在课余时间前往参观,参观红色革命圣地 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学习革命先烈不怕艰难困苦、不畏牺牲的精神,学习先烈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带领同学们致敬先烈,致敬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人民英雄;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致敬今日在风雨中昂首向前的中国。致敬那场永不妥协的抗争。更提醒我们,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吾辈自强!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青春有志 逐梦前行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我院开展“格桑花开,心手相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