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正文

【党日活动】【两在两同】【教工第一党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引领服务群众,推动畜牧发展”党日主题活动

2021-12-19 阅读次数:

为加强畜牧兽医学院的党建工作,创新基层党建服务,将党建融合进社会服务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成立了“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

2021年12月19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兼服务团队成员在我院副院长杨剑波同志和畜牧教研室主任宋春雷同志带领下,赴句容市白兔镇参加行香村12月份的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杨剑波同志和宋春雷同志受邀在行香村党员大会上进行畜禽健康养殖培训宣讲,对53名参会党员分别就猪场生物安全防控和肉鹅养殖技术进行了培训。此外,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宋春雷、卜永谦、孙丽等同志就党建工作方面与行香村党组织朱庆风同志和张金龙同志进行了交流学习。作为畜牧行业的党组织,要注重提高党员教师的专业素养,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有质量的专业服务,真正为人民服务,做好为民工作。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畜牧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建新社区共同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主题...
下一条:【学生支部】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