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课】畜牧兽医学院组织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

2022-06-24 阅读次数:

624日上午,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3讲开讲。我院党总支采用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学习。

此次微党课主题为《牢记嘱托,勇毅前进,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深刻讲述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追求卓越再立新功、强农兴农谱写新篇、坚持应用型办学之路的生动故事。观看党课之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深刻感受到了党对高校建设的重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潜心教书育人、执着攻关创新,教育引领广大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党总支】【表彰大会】畜牧兽医学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会
下一条:【党总支】【纪检工作】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