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建交流】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与我院党总支进行镇江市“五星”党支部建设交流

2022-06-16 阅读次数:

616日上午,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一行6人与我院党总支进行镇江市“五星”党支部建设交流。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座谈。交流会由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

会上,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善锋和风景园林学院党总支书记熊伟分别介绍了参会人员工作职责;我院副院长杨剑波从建设内容、建设要求、建设重点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创建镇江市“五星”党支部的宝贵经验;我院党总支组织专员王金奎就“如何做好台账”进行了分享。随后,双方党总支书记重点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双方参会人员分别就党建宣传阵地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党建工作品牌打造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条:【党总支】【教育管理】畜牧兽医学院开展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汇报会暨班级管理交流会
下一条:【党总支】【教职工理论学习】畜牧兽医学院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