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党日活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畜牧兽医学院举党总支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2021-04-28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早上6:40,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在北校区操场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升国旗仪式。

迎着初升的晨曦,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提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希望全院师生谨遵“自律成人、奋勉成才、守信成业”的校训,师生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在学生代表袁家琪《红船破巨浪奋斗正青春》发言中,她回顾了党的100年辉煌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不断前行的巍巍巨轮。她号召大家要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

活动最后,快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旗飘扬,党旗飘荡,歌声嘹亮,在场的师生们纷纷加入合唱,气势恢宏的歌曲让我们重温党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学好专业知识,踏踏实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苏网】等报道畜牧兽医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条:【党日活动】百年正是风华正茂——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