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工作建设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0-10-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10月15日,畜牧兽医党总支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高宏院长和傅万澄书记分别介绍了该校畜牧兽医专业基本情况和党建开展情况,我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书记介绍我总支近年党建工作情况和特色,双方就提升党建结对共建水平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协议,从互促党组织建设、互促党员水平提升、互用党建载体、结对互帮互助和互促全方面发展五个方面开创共同发展党建工作互利共赢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葛国君书记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畜牧兽医专业实训楼、行知园、学工园及动物医院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

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田峰副局长,镇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姚伟民主任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一条:打造“党建+”融合共建 促进政校企合作共赢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高质量推进苏陕协作项目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