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作风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党风廉政】畜牧兽医学院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1-27 阅读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畜牧兽医学院2022127日下午,就“教职工廉洁、安全过节”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副书记刘庆新,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会聪,副院长杨剑波出席会议,全体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善锋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同志传达的省纪委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四风”建设,并做好接受新一轮巡察工作的准备;汪善锋书记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教职工廉洁过年”会议精神。省农业农村厅杨厅长在会议上强调,农业农村厅及下属单位教职工一定要做到廉洁自律,对于春节期间查处或举报涉及存在贪污、腐败行为的相关人员一定严肃处理;汪善锋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简祖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学校将对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一步加强管理和监督,减少单一来源采购情况,杜绝因时间原因而进行不适宜招标等情况;汪善锋书记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巫建华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学校要求的“九个严禁”,提出做到高度重视、严格领会。过去一年里,个别学院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仍然存在“重业务轻廉洁、重签字轻责任、重感情轻规则”的三重三轻情况。汪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按照巫书记讲话精神进行自我反省,做到有则改正无则加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同志强调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过年期间要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廉洁过年。二是要安全过年,值班人员要准时到岗值班,尤其是国家级保种场的经营和生产过程,要保证生产、经营人员和生产动物的安全;以及动物教学医院内在校学生新年期间的人身及疫情防控安全。

最后,朱院长传达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新春祝福,祝大家能够度过一个和谐、幸福的壬寅虎年!


上一条:【党总支】【意识形态】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党总支】我院党总支召开纪检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