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作风建设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2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2020-12-10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按照《2020年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理论学习计划》要求,畜牧兽医学院于12月9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案例。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刘庆新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随后,葛国君书记做出要求,提醒各教职工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准确把握新精神、新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作为公职人员,每个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严于律己,切实履职尽责,自觉规范行政行为,强化规矩意识,时刻警钟长鸣,严守思想道德底线,在集中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案例后组织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1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