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思想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多措并举学习贯彻“七一”讲话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11-1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总用,11月17日下午,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老师为全体师生党员带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马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脉络,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胜利和伟大成就,指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努力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奇迹。

党课结束后,总支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创客空间四楼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展览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党史中的口号”和“中国精神”两个展厅。详实的讲解和生动的图画使得参观的同志们对于党史中的口号和中国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汪善锋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简短而深刻的总结,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鞭策自己不断前行,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党的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之——雨花英烈精神的科学内涵与当代价值
下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