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思想建设 >> 正文

【党总支】我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

2021-11-13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能力,11月12日,我院党总支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总支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汪善锋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抓紧抓实抓好。随后总支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面临的风险点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交流研讨。会议最后,汪书记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从加强舆情监控、强化风险意识方面下工夫下功夫,要将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将学院意识形态教育落到实处。

 

上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