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组织建设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1-12-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提升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8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云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恒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晓宦结合各自的工作部门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讲实例、摆数据、查问题、找原因、提措施,对一年来履行支部书记职责抓党建情况进行述职汇报。

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

过去的一年,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良好成绩。

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述职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牵头抓总、全面负责,力争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总支】【支部委员会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任免会议】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