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组织建设 >> 正文

【任免会议】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2021-08-17 阅读次数:

8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简祖平,组织人事处处长邢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副院长王会聪、杨剑波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孟玲院长主持。

会上,邢军处长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任命汪善锋同志为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决定,同时免去其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兼校企合作处副处长职务。

汪善锋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学院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三个方面的表态: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二是做好班子团结,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廉洁自律,干净做事。

朱孟玲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对汪善锋书记的任命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坚决拥护学院党委对汪书记的任命决定,将全力支持党总支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议最后,简祖平院长简要介绍了此次干部轮岗的情况,肯定了汪善锋同志前期的工作,并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汪书记尽快进入角色,将工作重心从业务范围向党务工作转变;二是班子成员主动作为,通力合作;三是做好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公示】关于发展金秋雨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