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组织建设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和我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06-07 阅读次数: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组织,6月6日上午,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与我校茶博园习茶院二楼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仪式由畜牧兽医学院朱孟玲院长主持,学校党委简祖平副书记致欢迎辞,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周振雷书记作结对共建情况介绍。畜牧兽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周振雷签订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协议。

双方表示将在党组织建设、党员水平、党建载体等方面加强联系与互动,搭建资源平台,共同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模式,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共同努力相互促进,把党建结对共建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上一条: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支部与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实施“书记项目”中期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