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党总支】【安全工作】畜牧兽医学院召开2022年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

2022-06-20 阅读次数:

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安全、和谐、稳定。620日下午,在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责任状签订仪式,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

会上,汪善锋强调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是本部门安全责任人,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状,就今后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二是突出防范,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完善机制,坚决抓好安全责任落实。

上一条:【党总支】【党风廉政】畜牧兽医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责任状签订仪式
下一条:【党总支】【支部委员会会议】【巡察整改】畜牧兽医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讨巡察整改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