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产教融合求卓越”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9 阅读次数:

4月27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南京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 产教融合求卓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院长朱孟玲等31名党员同志以及4名特邀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在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纪念碑后,全体成员于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默哀致敬,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站来到华东地区最先进的动物医院——南京AMC中心动物医院,在董颖波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并了解了医院的发展状况。

活动最后来到艾贝尔动物医学中心,该中心是华东地区最大的集动物诊疗、行业培训、科学研究于一体的基地,在听取了张伟东总经理关于中国宠物医疗行业发展展望后,石风春董事长进一步就宠物行业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专业教师培训同大家热烈讨论。

活动当天正逢世界兽医日,让大家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同志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不忘初心加强党性锻炼,在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为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