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政治建设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阅读次数:

12月11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主持。

首先由葛国君同志发言。发言报告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分为四个部分进行了汇报;分别是“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与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初步效果;主题调研与座谈会等反馈出来的问题及责任清单;对照党章找差距,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整改落实的情况与努力方向”。

会议中,党总支书记葛国君做了自我检视问题与自我批评,各总支成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发言。大家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个人的学习过程,结合调研的责任清单,反思在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的谈清楚问题根源以及整改的措施。

在批评阶段,各位互相诚恳的提出了批评意见。这些批评既有关于个人思想的意见,也有工作方面的;既有从调查研究暴露出来的,也有从工作事例中反映的问题。

会议的最后,各位成员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并各自做了表态,将认真听取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和提升,更好的为学校“双特高”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报告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