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党总支】畜牧兽医党总支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1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畜牧兽医党总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师生觉员代表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本次学习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市委宣讲团成员、镇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元良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主持报告会。

刘元良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一个决议”和“一个讲话”,从“6个深刻认识”到弄清“两个问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巫建华表示,宣讲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启迪深刻、令人振奋。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在把握核心要义上狠下工夫,政治上要更自觉,确保教书育人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上一条:【党总支】【任前谈话】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内设机构负责人任前谈话会
下一条:【党总支】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