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高质量推进苏陕协作项目产业化发展

2020-10-19 阅读次数:

自2019年我院党总支实行“党建+扶贫”结对帮扶模式以来,党建引领,精准发力,使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10月12日至14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镇江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党支部田峰副局长、镇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姚伟民主任等共赴陕西参加调研。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岳海峰、佳县动物监督所朱海岩所长以及东奥牧业有限公司贺小军总经理等参加活动。

调研团一行9人实地查看了新东奥牧业有限公司的苏陕合作项目太湖猪养殖基地,了解了我院帮扶的梅山猪、枫泾猪两个地方品种的繁育情况,调研了“科研院所+龙头企业+农户”模式在脱贫帮扶中作用发挥。

座谈会上,佳县农业农村局详细阐述了佳县畜牧业发展情况,新东奥牧业有限公司介绍了太湖猪养殖基地运行情况,调研团就“防非”生物安全防控、生猪销售等交换了意见。会议最后我院总支书记葛国君做了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生态养猪(窑洞养猪)的做法,对太湖猪推广体系的建设和种质资源优势利用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双方表示要深化校企合作,共赢发展,做好种猪回购,高质量推进苏陕协作项目产业化发展。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系列之——中共一大到七大毛泽东同志职务的变迁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委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