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之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10-17 阅读次数:

10月12日,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于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统一学习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动漫之——《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葛国君、学院院长朱孟玲分别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和《世界文化发展与中国文化自信》为主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最后,以“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为抓手,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为畜牧兽医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用心学习工作、忠诚履职,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坚守入党誓言。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支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