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总支 >> 正文

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支委扩大会议

2019-10-14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下午,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于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总支支委扩大会议,专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葛国君主持,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

会议再次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流程,葛国君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不是降低标准,而是提出更高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随后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就总支以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表展开了讨论。

下一步,畜牧兽医学院总支将按照计划实施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整个主题教育过程中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做到结合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有机融合,统筹推进,让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有效推进党建水平提升,打造坚实战斗堡垒。

 

上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之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开展10月主题党风廉政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