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月份支委会

2022-05-09 阅读次数:

2022427日下午14点,畜牧兽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采用线下与线上腾讯会议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支委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煜恒主持。

会上,王煜恒通报了本支部省级党建样板支部已获公示,后期要围绕建设计划开展实施;同时讨论了《支部结对共建方案》初稿,各支委积极发表修改建议;此外,王煜恒对支部年度计划中10个特色活动的开展进行任务分配及实施方案制定,以待疫情结束可尽快实施;会议最后,支委成员共同讨论了5月份的党建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还对入党申请人郝盼和龚珉玮同志的谈心谈话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喜讯】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下一条:【党总支】【巡察整改】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