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意识形态】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并研讨巡察整改方案和党总支2022年度工作计划

2022-02-28 阅读次数:

228日上午,畜牧兽医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孟玲,副书记刘庆新,副院长杨剑波出席会议,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会聪线上出席会议,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汪善锋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汪善锋书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接着汪善锋书记传达了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并学习了《中共江苏农林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及议事规则》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会制度及议事规则》。

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刘庆新副书记通报了第一季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领域需要关注的问题和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并针对当前的宣传阵地管理、网络舆情监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汪善锋书记强调,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

会议再次研讨巡察整改方案和党总支2022年工作计划,为2022年党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会会议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社会服务】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