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召开 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2022-01-24 阅读次数:

2022123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我院召开了巡察情况反馈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了我院在领导班子、工作机制、党建工作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情况,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124日上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汪善锋主持会议,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汪善锋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汪善锋书记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常态化具体化。接着汪善锋书记通报了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之后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针对学院巡查反馈的问题作深刻剖析,对反馈意见条目进行逐一说明。随后带头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建议。总支委员和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的发言,围绕巡察反馈意见深刻检视问题,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查摆剖析,提出整改目标任务,明确整改措施和要求,进一步细化个人剖析材料,认真制定整改方案。

党总支书记汪善锋做总结发言,强调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质量整改推动畜牧兽医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党总支】【党风廉政】畜牧兽医学院召开春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总支】【巡察反馈】学院第一巡察组向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