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教工党支部】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申报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项目推进会

2021-11-25 阅读次数:

11月23-2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三楼召开了“申报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项目推进会。本申报项目初战告捷,将由江苏省向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党总支书记汪善峰、副书记刘庆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煜恒出席本次会议,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金奎、组织委员卜永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周闯、组织委员刘国芳、纪检委员刘京、宣传委员杜婕、党总支党务秘书赵丹列席本次会议。

在项目推进会上,汪善峰对申报书中工作基础、建设计划、支撑材料、建设计划等几个方面的提出精要的修改建议。此外,勉励党支部成员在申报书的质量和附件支撑材料上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刘庆新对教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支委会议事规则等文件进行了梳理,并对申报材料的提交细节和要点进行规范强调。参会人员共同协作,顺利完成了申报材料的准确提交。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