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学生党支部】我院开展“格桑花开,心手相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08-23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响应团中央关于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安排,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我院组织的以西藏籍学生为成员的“格桑花开 心手相连”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月中旬-下旬,前往西藏拉萨、日喀则市等地开展国情社情观察和走村入户调研等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前往西藏民主改革陈列馆、进村入户进行访谈调研,通过参观陈列馆以及挨家挨户实地访谈体验和感受西藏民主改革近年来的进步和发展和进入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开展资助宣传大使进入百姓家中宣传国家及学校大学生资助政策和招生信息等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目的引导了西藏籍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感悟、思考、辨析,不断加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认同,引领带动身边青年争做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应该讲党恩、爱祖国,要时刻牢记民族团结,不负青春使命。

上一条:【学生党支部】我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线上抗战胜利76周年纪念日分享会
下一条:【任免会议】我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任职宣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