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学习活动

2021-10-1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落实学院职业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部署。10月12日,畜牧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牧医楼三楼会议室组织教师党员开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学习活动。

活动邀请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善峰参加,在汪书记的带领学习下,广大教师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事件和光辉历史,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刻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及人格风范。

此外,众教师党员围绕建党百年与职教百年,高质量设计、高标准筹办,回顾职教百年成就,不断提高职教战线党的建设水平,引领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众教师党员对开展学院职业教育工作和党建工作充满了斗志。广大党员教师要永葆教师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将职业教育与思政改革相结合,因地制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亚夫科技服务团队”牧医分团赴白兔镇行香村开展科技帮扶工作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党建工作委员会工作年会学习活动